中職/林立滿貫全壘打 桃猿7:5逆轉富邦

中職今晚的最新戰況,Lamigo桃猿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5局下半,林立轟出逆轉比數的滿貫全壘打。而在被追平之後,桃猿8局下半滿壘,靠著林泓育的觸身球取得超前分,終場7:5拿下勝利。另外今天日本國家隊總教練稻葉篤紀,也在場邊觀戰,為年底世界12強賽,提前情蒐做準備。

更多新聞: 中職/林立6守備4失誤 追平三壘手單場最多失誤紀錄

星期四Lamigo桃猿在主場跟富邦悍將交手,前三局受制於對手洋投包林傑的封鎖,9上9下完全沒有攻勢。但情況來到5局下半,一棒就風雲變色。

滿壘局面,林立的滿貫全壘打,一棒送回4分。這場比賽從一開始的投手戰,瞬間變成打擊大戰。富邦中後段慢慢追分,7局上高國輝轟出陽春全壘打,兩隊回到5:5平手。而在8局下半,Lamigo又是滿壘,這個半局,Lamigo先靠滿壘保送擠回1分,後續陽耀勳的安打也帶有打點,終場就以7:5擊敗富邦悍將。

另外在桃園球場,日本棒球國家隊總教練稻葉篤紀,也成座上賓,他總共會在台灣觀看4場中職比賽,為年底世界12強賽,提前作準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郭嚴文滿貫全壘打 Lamigo桃猿贏富邦奪4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