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桃猿「薪」情好!陳俊秀、林立等主力獲複數年合約
圖取自Rakuten Monkeys#29 陳俊秀Chun-Hsiu Chen臉書

樂天桃猿隊今天宣佈,率先完成全隊談薪,一壘手陳俊秀簽下兩年複數約,今年月薪72萬,明年將來到80萬,未來將與捕手林泓育,共組「80萬」級打線;同樣打擊表現出色的郭嚴文和林立,都簽下3年合約,至於本土王牌投手王溢正提前續約3年,今年月薪來到52萬。

更多新聞: 中職/林立6守備4失誤 追平三壘手單場最多失誤紀錄

樂天桃猿隊易主後第一年展現高效率成為中職一軍四隊,最快達成全隊談薪作業的球團。其中多數主力選手都簽下複數年合約,2018年MVP陳俊秀不只職棒賽季成績優異,靠著12強對戰韓國隊的三分砲加持,陳俊秀成為家喻戶曉的球星。

樂天球團宣布陳俊秀簽下2年合約,今年月薪72萬,明年衝上80萬。2021年樂天桃猿隊確定會有陳俊秀跟林泓育的80萬黃金打線聯手。

另外主力二壘手郭嚴文年年表現穩定,一口氣簽下3年合約,月薪分別是60萬、68萬跟75萬,相當受到球團器重。同樣是主力內野手,職棒第4年的林立去年成為12強國手,一簽3年之後,本季薪水直接加倍來到29萬,後續為35萬跟40萬。

投手部分本土王牌王溢正提前簽下3年續約,今年跟明年都是52萬月薪,2022年將會來到55萬。中繼出色的黃子鵬,2019年出賽多達60場,球團給予兩年複數約,今年月薪25萬、明年月薪30萬。

至於在減薪部分,救援王陳禹勳、林柏佑、林樺慶、林國裕等人因成績下滑,月薪減少1至2萬元不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這款桃猿口罩你想買?球迷大讚有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