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樂天桃猿今開訓 曾豪駒未來重培養年輕球員

易主後的樂天桃猿隊,今天在嘉義棒球場舉行隊史第一個開訓,雖然老闆改為日商,但還是依照台灣傳統進行團拜。新任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目前各隊戰力都很接近,比賽打起來會很刺激,除了戰績外,他會把目標放在培育新秀,同時領隊劉玠廷則說,第一年會先幫助樂天企業熟悉台灣環境,未來再導入更多技術。

更多新聞: 開幕戰機器人應援團超猛!樂天桃猿創意奇招引日本關注

樂天桃猿隊成軍第一年,日商企業結合在地文化,在嘉義棒球場的開訓日,擺出滿桌貢品燒香拜拜,全部依照傳統進行。

不同於過去Lamigo以藍色為主,全體球員穿上紅色練習衣。樂天桃猿隊是今年中職最早開訓的球團,新球隊新氣象,新任總教練曾豪駒在戰績目標之外,培養年輕球員,是他接任後最關心的任務。

樂天桃猿隊將會延續過去三連霸基礎,冠軍班底搭配龐大訓練,面對2020球季態度絕不馬虎。在球團補強戰力部分,樂天新球季確認,有勝投、三振雙冠王洋投李茲回鍋,其他洋將尚未決定。另外針對樂天第一年在台經營,領隊劉玠廷也坦承,台灣市場仍需琢磨。

挑戰中職的第一季,樂天桃猿隊成軍後第一戰,要先在2月上旬,前往日本石垣島跟日職羅德隊進行交流賽。目前全隊球員薪水合約大致底定,陳俊秀,林立、王溢正跟黃子鵬都簽下複數年合約,主力球員只剩下郭嚴文、陳晨威以及陳禹勳等人,還沒有談定。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官辦熱身賽防疫中開打 樂天桃猿逆轉奪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