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新球衣亮相!專屬啦啦隊熱情登場

樂天桃猿隊今天宣佈新隊名也發表球員新隊服,樂天桃猿沿用日本職棒樂天隊的主視覺,以酒紅色和白色為主色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也在記者會亮相,結合台灣與日式加油風,明年球季要帶給球迷嶄新氣象。

更多新聞: 亞洲門戶交流賽對戰羅德 樂天桃猿吞兩敗但收穫滿滿

球員當model帥氣登場,樂天桃猿球衣亮相,新球衣沿用日本職棒,樂天球隊的主視覺,以酒紅色、白色做搭配。

繞場走秀帥氣十足,主客場球衣以及練習服首度在記者會公開,現場還有模擬休息室,讓大家提前感受,在球場的氛圍,手拿彩球活力現身,以Lami girls為班底的,登場Rakuten girls,熱情亮麗依舊,穿著繡有亮片的啦啦隊服,搭配酒紅色皮裙,青春帶點酷勁的打扮是特色。

維持原本的親和力,在球場邊帶領球迷,為球員加油打氣,Rakuten girls也希望在新的球季,融入母企業的日式風格。

Rakuten girls小鹿:「我們以往都跟日本啦啦隊,交流過很多次,那他們給我們的印象,就是他們的動作都非常整齊,那希望我們可以向他們看齊,所以我們會加緊練習。」

球員新球衣,啦啦隊新隊服,在記者會上同時亮相,雖然是熟悉的臉孔,但相信嶄新的風格,也將讓球迷感受到不一樣的新氣象。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樂天桃猿今開訓 曾豪駒未來重培養年輕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