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樂天17日公布新隊名 延續「桃猿」機率高

樂天集團宣佈,將在下週二(17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接手Lamigo後的新隊名、主視覺和主客場新球衣,早在今年9月,球團就已經註冊了「樂天桃猿」等中英文商標,正式名稱似乎將延續桃猿傳統,至於洪一中離隊後,新任總教練人選會不會在記者會揭曉,也成為台灣棒壇的焦點。

更多新聞: 樂天桃猿公布完整教練團名單 好手林英傑回鍋執教

10月底Lamigo告別賽,在主場灑下漫天藍色彩帶,引領中職潮流的桃猿隊,在轉手樂天集團後會呈現什麼樣貌?台灣球迷聚焦。

桃猿11日發出採訪通知,17日將舉行記者會公布新隊名,同步讓主客場球衣現身,其實早在今年9月26日,樂天宣布接手Lamigo後一周,就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請「樂天桃猿」、「Rakuten桃猿」和「RakutenMonkeys」三個商標,若延續以桃猿為名,對直接延續舊有球迷基礎,有正面幫助。相較於隊名,明年樂天隊誰來掌舵?仍是眾說紛紜。

前總教練洪一中轉戰富邦悍將,而樂天陣中不乏合適人選,郭建霖和林振賢都有十年以上教練資歷,不但長期在洪總麾下擔任首席教練,也有在二軍帶兵歷練,而打擊教練曾豪駒調教打者有方,雖然只當教練五年資歷最短,但能跟年輕選手打成一片,是呼聲最高的總教練人選。

富邦可能連洪總在桃園人馬一併挖腳,據傳也開出三年合約給曾豪駒,17日樂天球團記者會,隊史第一任總教練獎落誰家,將是最大關注焦點。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菲律賓朋友在台灣的耶誕節!桃園市府飄濃濃南洋風】

更多新聞: 樂天桃猿新球衣亮相!專屬啦啦隊熱情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