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公布完整教練團名單 好手林英傑回鍋執教

桃猿前任總教練洪一中琵琶別抱,引發中職教練大搬風,樂天球團今天總算敲定所有一二軍教練團陣容,除了找回昔日名將林英傑擔任一軍牛棚教練,劉榮華則接任二軍總教練,過去教學有口皆碑的克魯茲,也再次回鍋台灣棒壇擔綱客座打擊教練,明天將舉辦教練團公開見面會。

更多新聞: 亞洲門戶交流賽對戰羅德 樂天桃猿吞兩敗但收穫滿滿

千呼萬喚始出來,樂天桃猿隊新任教練團全員揭曉,一二軍團對共18人一字排開,宣布明年1月7日展開春訓。

菜鳥總教練曾豪駒領軍,桃猿穿上新球衣,用新氣象拚四連霸,龍貓留下的打擊教練缺口,由原本的二軍打擊教練蔡建偉擔綱。一軍投手教練由曾翊誠升任,留下的牛棚教練遺缺則找回舊將林英傑頂替。

樂天桃猿新賽季由總教練曾豪駒(右二)領軍

三毛2017年隨桃園奪冠後轉戰業餘台灣人壽,短暫延續球員生涯後退役擔任教練,有不錯口碑。

二軍部分,剛卸任富邦悍將首席教練的劉榮華將接任總教練,聯手新任外野教練鍾承祐、打擊教練林政億等前桃猿好手,繼續培養新秀。

這次樂天桃園教練團名單還延攬兩位外籍教練,曾經在國家隊、中信兄弟、富邦悍將擔任客座打擊教練的克魯茲,再次回鍋台灣棒壇,擔任桃猿隊客座打擊教練,他活潑、擅長鼓勵選手的教學風格,讓球員讚譽有加。

另外擁有22年小聯盟投手教練資歷的席殼諾將擔任二軍投手教練。樂天球團周二將為教練團舉辦媒體見面會,說明未來訓練方針。

(民視新聞/蔡晴景、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樂天桃猿今開訓 曾豪駒未來重培養年輕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