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官辦熱身賽防疫中開打 樂天桃猿逆轉奪勝

今天中職官辦熱身賽在防疫中開打,現場仍湧進兩千多位球迷,第一場比賽由樂天桃猿對戰統一獅,這也是樂天集團接手球隊後,首度參加的正式熱身賽,桃猿隊延續著名的強打火力,前四局猛攻12分,終場以12:9擊敗統一獅。至於日韓的職棒熱身賽,日職宣布不開放球迷進場,韓職則直接取消50場熱身賽。

更多新聞: 開幕戰機器人應援團超猛!樂天桃猿創意奇招引日本關注

2月28日連假第一天,中職官辦熱身賽正式開打,首場比賽樂天桃猿跟統一獅交手,主場的獅隊,一局下半兩出局之後,連續5支安打攻下4分大局。

樂天雖然一開賽先落後,但第二局開始暴力猿打線發威,其中林承飛扮演關鍵人物。他先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第三局把握滿壘,再補上一支2分打點安打。

林承飛個人包辦前5分打點,幫助球隊逆轉比數,第三局樂天連續安打狂攻7分。到了比賽後段,雙方剩下3分差距,九局下半滿壘,樂天最後一任投手王躍霖投出三振,化解危機,樂天12:9拿下勝利。

因武漢肺炎影響,中職官辦熱身賽頒布相關措施,球迷進場必須測量額溫、球場消毒,以及選手跟球迷避免近距離接觸等等。另外針對疫情,日職熱身賽則是宣布,不開放球迷進場觀賽。

至於在中國以外,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最多的南韓,職棒聯盟直接取消50場官辦熱身賽,甚至例行賽可能會延後開打或是縮短球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這款桃猿口罩你想買?球迷大讚有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