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微加碼投資台灣100億!蔡英文:僑外投資已創造5365億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總統蔡英文、美超微總裁梁見後(翻攝自經濟部臉書)

經濟部今(29)日晚間在臉書上宣布,全球知名的伺服器系統大廠美超微(Supermicro)要繼續加碼投資台灣100億元,預計將創造2000個工作機會。

更多新聞: 貿易戰延燒台商大逃難 紛紛回台求設廠

今(29)日總統蔡英文、經濟部次長王美花、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美超微全球總裁梁見後出席桃園亞太科技園區第二期工程的動土典禮,同時,經濟部也於晚間在臉書上發布蔡英文總統、經濟部王美花次長,以及美超微全球總裁梁見後笑得合不攏嘴的照片,就是為了搭配宣布美超微願意加碼投資台灣100億元,並預計將增加2000個工作機會的好消息。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總統蔡英文、美超微總裁梁見後(翻攝自經濟部臉書)

美超微梁見後總裁表示,自己和經濟部的沈榮津部長為老同事,這次他回台的行程十分緊湊,可以說此趟飛回來的目的,只是為了坐飛機回來投資100億,隨即又得飛回美國趕行程。

經濟部也指出,目前政府積極的改善投資環境,並排除一切困難,企業若是現在回來投資台灣,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而蔡英文強調,光是去年(2018年),5億元以上的僑外投資就創造了5365億,為近年最高!近日小英總統狂打政績牌,如今台商不斷傳出回流投資的喜訊,宛如她的強心針,而昨晚在小英之友的聚會上,總統也頗有自信的說,自己就是2020最好的選項。

(民視新聞網/黃嘉儀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手機納民進黨初選民調?蔡英文:500萬選民不容忽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