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化身舞林高手!串聯高雄景點拍微電影

警察宣導警政工作,為了要引起年輕人共鳴,真的是花招百出,高雄市新興分局日前就拍攝了一部歌舞劇微電影,不但找來了藝人客串,員警們也化身為舞林高手大秀舞技,而且這部微電影除了宣導警政工作外,還串聯了高雄知名景點,甚至以中英語的方式呈現,一推出就大受好評。

更多新聞: 「災難性影片!」台中市交通宣導短片網罵翻 市府澄清:這0成本

以電影《樂來越愛你》的主題曲為配樂,輕快的節奏搭配整齊的舞步,一播出就馬上就吸引許多人目光,不過這可不是什麼大卡司大製作的電影,裡面的主角全是貨真價實的人民保母,由新興分局製作的微電影「轟動舞林、魅力高雄」,員警們穿上新制服化身為舞林高手,與專業舞者們大秀舞技。

新興分局員警蘇家儀表示:「熱舞社他們本來就很厲害,然後我們想說天啊,就是還要跟這麼厲害的同學一起跳舞。」

看到完成後的微電影,參與的員警都相當滿意,不過當警察和跳舞相比,他們覺得還是當警察就好。

電影中還出動空拍機來取景,甚至串聯了高雄市熱門景點,高規格的製作,讓這部以英文歌舞劇來呈現警政工作的微電影,一推出就大受好評,尤其還特別邀請藝人許效舜友情客串,過程中更是笑料不斷。

微電影的拍攝跳脫以往的宣傳模式,警察不只辦案會出奇招,就連宣傳警政工作也是花招百出,讓人驚豔。

(民視新聞/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日合作新電影!兩大男神笑談寶島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