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馬陪你做瑜珈!療癒人心課程爆滿

德國鄉間一個專門飼養草泥馬的牧場,推出了和草泥馬一起做瑜珈的課程,可愛的草泥馬搭配上放鬆身心的瑜珈,讓所有參加課程的學員,都直呼這課程,實在是太療癒人心了。

更多新聞: 做瑜珈前先爬山!美國雪地瑜珈樹林裡感受身心靈

跟著瑜珈老師在大自然中做運動,除了風吹鳥鳴之外,學員的周圍還有些可愛的助教,圍著你好奇的看不停,長脖子纖細四肢,加上一臉無辜的表情,有了這些可愛的羊駝,也就是我們說的草泥馬,讓大家邊運動邊有好心情。

就連瑜珈老師都說,這樣的經驗很特別,不怕人的草泥馬在旁邊吃草陪伴著大家,讓運動變得不辛苦,反而非常的有趣。

瑜珈課學員說:「最特別的地方是能跟草泥馬一起做瑜珈,我去年就想來參加了,今天親自來體驗,覺得實在是太有趣,這些學員非常開心,草泥馬也是,因為他們很喜歡接觸人類,也對所有發生的事很好奇,看著這些草泥馬放鬆,人類也跟著放鬆了。」

在德國鄉間的草泥馬牧場,大約養了20隻的可愛草泥馬,因為牧場主人喜歡運動,在偶然的情況下,有了這個草泥馬瑜珈的想法,不但健康又能放鬆心情,也吸引不少人特別來到這享受和草泥馬,一起做瑜珈的樂趣。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光聽聲音就開心!揭密「ASMR影片」療癒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