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霸佔法院洽公停車位 「女鬼頭」浮現嚇法官

苗栗地方法院的洽公停車場,有一輛藍色小轎車,停放了兩個月,尤其車子的後擋風玻璃,被貼上臉色發青的女鬼頭貼紙,害住宿舍晚上要散步運動的法官,看到女鬼頭都嚇一跳,但是法官卻對車主沒皮條。

更多新聞: 停車免煩惱 台中5984車格埋地磁可導航

害這位大媽嚇一跳的,是車窗上浮現的這張臉,它臉色發青,雙眼大睜,眼眶發黑,額頭還流下血來,尤其在淒風苦雨的氛圍下,讓人看了驚嚇度百分百。

這輛藍色車的後擋風玻璃,貼著女鬼頭貼紙,就停放在苗栗地方法院與地檢署的洽公停車場,不知道車主還好嗎,一停兩個月都不開走,還是車主跟住宿舍的法官與檢察官有仇嗎,要害他們在晚上散步時嚇得魂飛魄散。

司法人員卻因為停車場不屬於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規範內,對於這輛鬼頭車也莫可奈何,地檢署總務科只好製作一張規勸單,請車主把車輛移置到他處,規勸單更技巧性的黏貼遮蔽女鬼頭,免得它又嚇人。

苗栗監理站副站長鄭泉昌說:「就是有暴力或者說有情色的還有一些不雅圖案,當然如果這些圖案我們會召回臨檢。」

如果鬼頭車車主不在期限內到監理站檢驗,會被處罰900到1800元,逾期半年以上,會被註銷牌照。(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停車場鑽漏洞躲繳費 奧客手法百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