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驚見老夫妻身亡 外籍女婿涉有重嫌

為了兒子,狠心殺害岳父母!台北市士林地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雙屍命案,一名男子焦急報案,說「父母親陳屍家中」,警方到場發現這對年約70歲夫妻,被人勒斃死亡多時,經過調查,死者伊拉克籍的女婿涉有重嫌;定居日本,他因為和妻子吵架,妻將孩子從日帶回台,他為了搶回兒子痛下殺手!據了解,女婿已經轉機到巴格達,檢警透過通訊軟體視訊,除了確認女婿身分,也透過鏡頭看到1歲男童平安。

更多新聞: 士林老夫妻雙屍涉重嫌!外籍女婿帶1歲兒逃日本

現場拉起封鎖線,警方不敢大意,鑑識人員來來回回,氣氛非常緊繃,寧靜社區發生雙屍命案,左鄰右舍也嚇了好大一跳。

雙屍案發生在台北市士林區下樹林街,1日早上8點多,一名男子向警方報案,說自己的父母親陳屍在家中,警方勘驗現場,這對年約70歲的蕭姓老夫妻,先生陳屍在一樓浴室,脖子上有毛巾、妻子陳屍在二樓臥房,脖子有勒痕。

老夫妻慘遭殺害,鄰居們不敢置信,檢警推估遇害時間,在4月29日深夜到30日凌晨之間。

案發後,死者的伊拉克籍女婿失聯涉有重嫌,檢警調查發現,定居日本的他因為夫妻失和,妻子帶著1歲的兒子回台灣,4月29日當天,他到岳父母家涉嫌勒斃兩人,帶走兒子隨即出境、逃往日本,警方研判,嫌犯身高180公分,個頭矮小又年邁的岳父岳母,被攻擊時,根本無力反抗。

士林地檢襄閱邱智宏:「案發之後(4/30),據我們目前所了解是這樣子,一大早買機票離境,不過這中間可能,(嫌犯)家裡有一些家暴的現象,所以在婚姻部分出現一些感情糾紛。」

鄰居透露,蕭姓夫妻都是公務員,先生財政部門退休、太太學校會計退休,已經展開養老生活當起包租公,在三重有房產給兒子住,三芝、板橋都有房子在出租,每兩個月會出國一次,最近還打算去越南玩,卻遭狠心殺害。

士林地檢署公布外籍女婿照片,請民眾能提供偵查線索,並請移民署協助實施入出境管制,後續將透過一切可能管道,搜尋這名狠心女婿下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士林老夫妻陳屍家中 伊拉克女婿失聯疑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