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老夫妻陳屍家中 伊拉克女婿失聯疑涉案

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雙屍命案!一名男子焦急報案,說自己父母親陳屍家中,分別倒臥在浴室和2樓房間,警方到場,發現這對年約70歲蕭姓夫妻,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兩人脖子上都勒著一條毛巾,研判有他殺嫌疑,加上門鎖沒有破壞痕跡,死者外籍女婿下落不明,懷疑是親友所為。

更多新聞: 伊拉克女婿疑殺岳父母 身在日本竟謊稱在巴格達

現場拉起封鎖線,警方不敢大意,鑑識人員來來回回,氣氛非常緊繃,因為寧靜的社區,竟然發生雙屍命案,左鄰右舍也嚇了好大一跳。

雙屍案發生在台北市士林區下樹林街,1日早上8點多,一名男子向警方報案,說自己的父母親,陳屍在家中,警消立刻趕到,封鎖現場、進行勘驗,這對年約70歲的蕭姓老夫妻,先生陳屍在一樓浴室、妻子陳屍在二樓臥房,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脖子有勒痕,凶器疑似是毛巾,加上屋內有翻找痕跡,門鎖沒有破壞跡象,警方朝他殺偵辦,鎖定親友犯案。

蕭姓夫妻公務人員退休有一對兒女,自己住在士林,鄰居眼中,沒有與人結怨,到底是誰這麼狠心殺害,警方查訪後,死者的外籍女婿失聯中。

士林地檢主任檢察官吳廣莉說:「死者死因的部分,我們還是要等到我們解剖,才能夠做一個確切,調查完畢之後才有辦法確認。」

檢察官到場相驗,警方擴大偵辦,至於死者夫婦的失聯女婿,涉案程度為何,還要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伊拉克女婿攜子逃日 引渡回台機會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