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女婿疑殺岳父母 身在日本竟謊稱在巴格達

繼續追緝台北市士林雙屍命案兇嫌,涉嫌殺害70歲岳父母,帶著孩子逃亡的伊拉克籍女婿,因為孩子想媽媽,他和妻子越洋視訊,自稱已經回到巴格達,只是檢警調查發現他根本還在日本,刻意故佈疑陣。

更多新聞: 伊拉克女婿勒殺岳父母 刑事局跨海救回男童

5月1日早上9點30分,伊拉克籍女婿還有跟死者女兒通電話,下午大約4點左右,因為被帶走的兒子,不斷喊著要找媽媽、想媽媽,因此雙方通了視訊電話,確認孩子的安全,只是到底人在哪?嫌犯自稱是在伊拉克巴格達,警方鎖定人還在日本,女婿的說法似乎在刻意故佈疑陣。

檢警調查,4月26日女婿來台期間,與妻子跟岳父母同住,隔兩天夫妻吵架,女兒搬到其他家住,4月29日當天,嫌犯要帶兒子出去,和岳父岳母起爭執,凌晨進而行兇,一早帶兒子搭機去日本,直到5月1日早上死者兒子發現,案件才曝光。

蕭姓老夫妻陳屍家中,火速解剖兩老遺體釐清死因。死者的女兒也就是嫌犯的妻子,1日晚間來到二殯接受復訊。她痛失3名至親,父母被丈夫殺死,寶貝兒子也被帶出國,在台灣的親人只剩下哥哥,打擊真的好大。

回教世界多認為夫妻分開,小孩歸屬於父親,檢警研判,女婿來台目的其實就是討回兒子,討不回就強搶,檢方對他發布通緝直到2056年,後續能否引渡回台受審,孩子怎麼回台灣?還是未知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伊拉克女婿攜子逃日 引渡回台機會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