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暐傑登板對決海盜 救援1局無失分

效力遊騎兵隊的台灣投手黃暐傑,今天二度在大聯盟登板中繼,他面對海盜主投一局無失分,黃暐傑一上場就被擊出二壘安打,但是連續解決接下來3名打者化解危機,總共只用了8顆球,這場比賽最後遊騎兵是以5比7輸球。

更多新聞: 黃暐傑控球出問題仍力守 後援1.1局失1分

黃暐傑是在六局上半,遊騎兵1:4落後的時候登板救援,4月24日首度升上大聯盟,成為台灣球員第15人,但只有一日遊就被下放,2天後黃暐傑再度被叫上來,等了5天終於二度上場,雖然一開始就被JoshBell敲出二壘安打,站上得分位置,但是黃暐傑馬上穩定下來,專心解決打者。

牛奶小子Melkey Cabrera強勁的飛球,被右外野手Nomar Marzar接殺,一人出局,二壘上的Bell動彈不得,上個星期黃暐傑大聯盟初登板,中繼2.1局失掉1分,表現已經不錯,這一場又展現化解危機的能力。

一壘手Danny Santana,傳給補位的黃暐傑踩壘包,2人出局,雖然跑者趁機站上三壘,但失分危機已經化解一大半,黃暐傑救援一局,雖然沒有三振,但用球數8球非常精簡,被敲二壘安打後,連續解決3位海盜打者,安全下樁,自責分率也從3.86,再降到2.70,不過遊騎兵始終無法逆轉比數。

七局下半韓砲秋信守敲出2分全壘打,遊騎兵一度追到5比6,只差1分,可惜八局上海盜再得1分保險分,終場還是7比5擊敗遊騎兵。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太空人4:2遊騎兵 台灣投手黃暐傑3度上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