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4:2遊騎兵 台灣投手黃暐傑3度上大聯盟
黃暐傑(資料照)

遊騎兵今天(5月9日)宣布,將台灣投手黃暐傑本季第三度升上大聯盟,遊騎兵今天在客場出戰太空人,雖然潘斯(Pence)打出一支兩分砲,但還是不敵太空人的火力,太空人終場就以4:2擊敗遊騎兵,在牛棚待命的黃暐傑沒有出賽。

更多新聞: 封鎖美聯西龍頭太空人!遊騎兵林恩率先12勝

遊騎兵今天宣佈將後援投手Shawn Kelly放進10天傷兵名單,把黃暐傑第三度升上大聯盟。黃暐傑前兩次升上大聯盟,各後援出賽一場,目前後援3.1局被打出4安打,1次三振,2次四壞,防禦率2.70。

而遊騎兵今天在客場出戰太空人,最近連八場出現安打,出現四支全壘打的春天哥Springer,在三局下半繼續延續他的連續場次安打。

遊騎兵也有手感跟Springer依樣火燙的球員,他就是連兩場打出全壘打,貢獻八分打點的Hunter Pence。

只可惜這兩分就是遊騎兵得到的所有分數,太空人先發投手Wade Miley表現穩健,今天先發六局失掉兩分,投出七次三振,包括生涯第1000K。太空人在六局下半靠著Reddick的適時安打,一舉突破二比二的平手僵局。

太空人的三位後援投手,完美在後三局壓制遊騎兵反撲,太空人最後就以4:2擊敗遊騎兵,在美聯西區領先水手四場勝差。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暐傑兩局飆6K 極品變速球獲教練團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