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暐傑兩局飆6K 極品變速球獲教練團肯定

在遊騎兵3A等待大聯盟機會的我國投手黃暐傑,今天在主場迎戰馬林魚3A,他後援兩局面對7名打者,用6個三振拿下全部出局數,遊騎兵3A總教練伍德(Jason Wood)賽後大讚黃暐傑的極品變速球,是相當犀利的武器。

更多新聞: MLB/黃暐傑續留遊騎兵 受邀大聯盟春訓

休了兩天,黃暐傑再度登板,上場比賽兩局飆2K,這場面對馬林魚3A的寶貝蛋糕隊,真的把對手K的滿臉蛋糕奶油。

上來就飆三振,不過也不是沒有遇到危機,上大聯盟上的個叫好不叫座,Lewis Brinson這回等到保送,而且還盜壘成功,一系列的混亂,讓球隊掉了分。

雖然失分,但由於暴投不計責失,所以黃暐傑單場防禦率依舊是零,但丟了理子,黃暐傑說甚麼也要守住面子,接下來的打者來一個K一個!

黃暐傑的兇猛變速球,K的馬林魚打者毫無招架之力,總計黃暐傑投2局面對7名打者,用6次三振拿下全部出局數,不過他自己還是希望好還要更好。

黃暐傑說,「那是看帳面上很漂亮啊,兩局6K,但過程中還是覺得自己有些投不好啊,我變速球的幅度好像比較大一點,如果我一開始第一顆就去抓,人家根本不會揮,因為太低人家可能會去等掉,那掉到地板人家根本就不會揮,所以我直接朝紅中丟讓他掉到地板。」

雖然自己給自己高標準,不過總教練Wood還是盛讚黃偉傑的變速球特別具有引誘性,球團現在注重他的直球控球,只要直球能夠穩定,再度於大聯盟登板只是早晚的事情。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黃暐傑下放3A 總教練肯定大聯盟期間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