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暐傑救援1局失2分非自責分 遊騎兵輸太空人

除了馬林魚隊的陳偉殷之外,效力遊騎兵隊的另一位台灣好手黃暐傑,今12(日)也在球隊落後時上場救援,8局下對太空人隊投了1局,因為隊友守備失誤,失掉2分非自責分,終場太空人11:4擊敗遊騎兵。

更多新聞: 封鎖美聯西龍頭太空人!遊騎兵林恩率先12勝

8局下半,4:9落後的遊騎兵,推出黃暐傑上場救援,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第三場出賽,面對太空人第一位打者George Springer,黃暐傑就投出四壞保送,他出手前左腳獨特的小踏步,也引起球評主播們的討論,好不容易造成一出局後,內野防守扯黃暐傑後腿。

游擊手Elvis Andrus失誤,原本有機會雙殺,卻變成AllSafe,一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黃暐傑定下心來面對打者,雖然形成兩出局,不過太空人跑者進佔二、三壘,他們最會在兩出局後得分。

黃暐傑被太空人連敲2支帶有打點的安打,繼續拉大差距,但都不是他的自責分,黃暐傑主投1局,被敲2支安打,自責分率再降到2.08,終場太空人11:4擊敗遊騎兵。

再來看小熊在主場和釀酒人的延長賽大戰,延長賽15局下半,小熊靠著Wilson Contreras,轟出再見陽春砲,終場2:1險勝釀酒人,小熊也擠下酒鬼,戰績獨居國聯中區第一,釀酒人落後1場。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暐傑兩局飆6K 極品變速球獲教練團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