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黃暐傑下放3A 總教練肯定大聯盟期間表現

德州遊騎兵隊台灣投手黃暐傑,今天雖然被游騎兵隊下放,不過,不是回到原本的2A,而是到層級更高的3A等待機會,黃暐傑在大聯盟出賽兩場,戰績3.1局失2分,防禦率是相當不錯的2.70,遊騎兵總教練認為,黃暐傑的快速球和變速球令人印象深刻,未來球隊有需要,隨時有機會重返大聯盟。

更多新聞: 黃暐傑兩局飆6K 極品變速球獲教練團肯定

5月2日再度在大聯盟出賽,留下一局無失分的好投,遊騎兵的台灣新秀黃暐傑兩度在大聯盟出賽3.1局失兩分,防禦率2.70,雖然球隊為了要挪出空位給先發老將Smyly將他下放小聯盟,但黃暐傑將有機會首度在3A層級出賽。

儘管大聯盟出賽機會不多,遊騎兵總教練Chris Woodward卻對黃暐傑印象深刻的表示,他是名很有趣的投手,有很多種武器,我認為他最好的是變速球,他也有頂尖的快速球,可以投到94~95哩又有很棒的轉速,變速球則為他的投球加分,而且他可以控制好他的曲球與滑球,這是有趣的地方,因為沒有太多人可以做到這樣。

黃暐傑今年是從2A開季,投6場9.2局失2分、飆出14K,因而在牛棚投手受傷後直升大聯盟,現在回到3A等待機會,若能有好表現,將有機會更快重返大聯盟。

(民視新聞/林子皓、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暐傑控球出問題仍力守 後援1.1局失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