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省錢的跑步機?中國網友奇想 沐浴乳倒瓷磚地練跑

想跑步不用再去健身房?有中國網友想出省錢妙招,把沐浴乳倒在家裡磁磚地板上,手扶著窗戶就能「滑順」開跑。影片引發網路熱議,有人說不用去健身房了,但不少網友直說替他捏把冷汗。因為物理治療師就警告,打赤腳沒摩擦力很容易跌倒,健身不成先受傷。

更多新聞: 特技表演?台中市宣傳敬老愛心卡竟要長者在跑步機橫移

在跑步機上跑得汗流浹背,想健身,就算到公立運動中心一次最便宜也要50塊,但現在有中國網友搞KUSO省錢妙招。

把沐浴乳倒在地上,手扶在窗台上當作握把,就開始運動健身,彷彿就跟在跑步機一樣。還有這一位,同樣把洗碗精倒在地板上當作滑步機,兩手扶著洗手台,跑得有模有樣。

影片一出雖然笑翻網友,但不少人直說,「看了真的替他捏把冷汗,不只可能傷了膝蓋,在專業物理治療師看來,因為並非專業的跑步機,這樣一跑,跌倒只是時間問題」。

打赤腳開跑,地板又沒有止滑,跌倒機率大增,萬一撞到頭後果不堪設想,還是少學為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買即期品拿紅利點數 ! 日本7-11秋天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