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製造》體驗「一日棒球員」 走向國手心路歷程

運動甜心林柏妤這次前進到輔仁大學,到棒球隊當「一日棒球員」,除了帶大家一起打棒球,也跟球員一起聊,從大專棒球員一起走向國手的心路歷程。

更多新聞: 小偷行竊檳榔攤 衰遇亞運跆拳道金牌國手

運動甜心林柏妤全副武裝,這回來到輔仁大學體驗打棒球。拿起球棒直接練習,第一次沒中,第二次還是失敗,但是第三次終於成功擊出。

林柏妤說:「第一次拿這個木棒打擊,打第一次、第二次那個擦棒球時,手是震到又麻又痛,但是後來,我最後一球擊出去,安打那一球,我發現你只要擊中球心,手是不會震的。」

短暫體驗試打,接下來還有體能考驗,林柏妤體育實境節目,帶著藝人芋頭一起當一日大專棒球員,除了打球,更帶大家了解大專球員心路歷程。

輔大棒球隊隊員洪晨維表示:「國小的時候看電視,就看到職棒,就愛上棒球,家人非常支持我打棒球,我進來輔仁大學棒球隊4年,我的夢想是到台灣最高殿堂,就是中華職棒。」

輔大棒球隊隊員劉鎰嘉說:「雖然我們前面幾年,沒有贊助,我們生活過得,就是沒有像別隊,有很好的福利,但是我們一直拚上來,為了我們出去要拿冠軍,就覺得說我們努力了4年,那些汗水還有眼淚,都很值得。」

輔大棒球隊成立40多年,培育過不少知名國手,但先前也曾因經費不足影響戰績,幸好透過體育署媒合平台,今年開始有新企業贊助加入,帶給球隊新氣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運動製造》實境節目 帶領觀眾體驗新型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