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製造》實境節目 帶領觀眾體驗新型態旅遊

近年運動風潮盛行,教育部體育署推出《運動製造》產業專題實境節目。這一集主持人林柏妤和來賓蘇晏霈,要帶大家到宜蘭,體驗在絕美的落羽松旁做戶外瑜珈,還有公園高爾夫,最後再到冬山河,體驗印地安泛舟,要帶領觀眾,來一趟運動和觀光結合的新型態旅遊。

更多新聞: 《運動製造》體驗「一日棒球員」 走向國手心路歷程

在絕美落羽松旁邊的草地上做戶外瑜珈,體驗在大自然中,讓身心靈都放鬆的伸展運動。主持人林柏妤帶著藝人蘇晏霈,一起到宜蘭體驗「新型態旅遊」。

教育部體育署為了促進運動產業發展,經過層層評選,推出具有運動元素的旅遊行程,除了做戶外瑜珈,公園高爾夫球,也是很不錯的選擇。打完公園高爾夫球後,到宜蘭有名的冬山河泛舟,也很刺激

原來體育署每年,都會評選出至少10條像這樣的運動遊程路線,希望帶動國人運動健康觀念,讓「運動」和「觀光」深度結合,也透過運動,讓旅行更精彩更好玩。

節目來賓蘇晏霈:「我今天來妳的節目,我才得到有這樣優質,有運動的遊程,其實我們運動不見得都要在健身房。」

看了這集節目,是不是也想來一趟刺激的運動遊程呢?除了讓台灣運動產業更加蓬勃發展,也讓自己暫時脫離平時繁忙的生活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業務打球紓解壓力!竹科企業全體都愛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