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產業推實境節目 進軍宜蘭玩溯溪

近年運動風潮盛行,教育部體育署推出「運動製造」產業專題實境節目,除了要帶觀眾發掘運動觀光遊程,還要聽一聽運動創業的故事,跟著本週節目主持人林柏妤、夏語心的腳步,將帶著大家到宜蘭,體驗一連串沁涼溯溪運動,及在地美食,來一趟運動和觀光結合的新型態旅遊。

更多新聞: 運動實境節目到淡水 直擊運動選手培育基地

跳進沁涼溪水中,體驗刺激又好玩的溯溪運動,主持人林柏妤和夏語心,一起來到宜蘭,體驗「新型態旅遊」。

教育部體育署推出的「運動製造」運動產業專題實境節目,要帶領觀眾了解運動產業發展的不同風貌,這一集很特別,要直接帶大家到得子口溪、月眉坑瀑布,還有八甲休閒魚場,進行溯溪體驗。

運動之後,更顯火鍋的美味,整趟旅程超充實,原來體育署每年,都會評選出至少10條像這樣的運動遊程路線,希望帶動國人運動健康觀念,也透過運動,讓旅行更精彩好玩。

將「觀光」與「運動」做深度結合,看了這集節目,是不是也想來一趟刺激的運動遊程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起出發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運動製造》實境節目 帶領觀眾體驗新型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