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妤戲紅人紅 受邀任科技部活動主持人

藝人林柏妤在《實習醫師鬥格》殺青後,主持邀約不斷,今天(12月21日)獲邀擔任科技部活動主持人,她坦言很久沒主持,有點緊張,但她發現台下一群博士人才們更緊張,所以她趕緊叫大家不要害羞,快來認識她。

更多新聞: 科技部推「時間銀行」APP 互助方式換取服務

一襲亮麗洋裝,藝人林柏妤受邀擔任科技部活動主持人,但她坦言有點緊張。

林柏妤說:「拍戲拍了1年多,然後主持倒是有一點生疏了,我很喜歡享受在舞台上面,然後走流程帶動氣氛,我還持續在努力,也持續在學習當中,希望有機會廠商可以來找我喔。」

科技部結訓典禮,博士們排排站獲頒證書,今年科技部的計畫,已經讓265位博士,順利找到工作。

科技部長陳良基:「3年希望引薦1000位博士,到我們各行各業去,這個目標能夠早一點完成。」

林柏妤說:「我的時間都被你耽誤到了,我都還沒有辦法去認識那些博士,科技人才們你們不要那麼害羞,因為我覺得我碰到的,相關科技人才的朋友,他們天性就是稍微比較內斂一點,我是很好聊的人啦,所以歡迎大家來跟我交朋友。」

上檔戲《實習醫師鬥格》,常常締造同時段收視第一的好成績,即使已經完結篇,林柏妤主持邀約依然不間斷,人氣持續看漲。

林柏妤說:「我很享受在工作,在業界裡面,自我進修的感覺,因為對我來講,每一次的工作其實,都是對於自己的一個精進,這種也算是一種進修,計畫當然還是希望有戲可以演,歡迎大家來找我演戲唷。」

不管是主持,還是戲劇演出,林柏妤打算在業界多學一點,新的一年她也期許,多一點工作機會,多點歷練。

(民視新聞/李世宸、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林柏妤挑戰「運動防護員」 自嘲比傷患還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