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故事拍成實境秀!林柏妤與舞陽鬥嘴更精彩

為了推廣體育產業,民視與體育署合作推出一系列專題實境節目,像是曾榮獲體育署創業競賽冠軍的「運動沙拉」,專為跑者、健身者量身打造飲食,透過節目主持人林柏妤和來賓舞陽兩人的PK大賽,也讓觀眾更了解背後的創業故事。

更多新聞: 林柏妤挑戰「運動防護員」 自嘲比傷患還緊張

小小一盒裝滿各式蔬菜水果,有的還有醃製過的雞胸肉,光看就讓人垂涎欲滴,別小看這些沙拉,不但適合運動健身的人,甚至還榮獲體育署「我是運動創業家」競賽創業組冠軍。

民視電視台與體育署合作,把創業故事拍成專題實境節目,主持人林柏妤和來賓舞陽PK外送、製作沙拉等等,兩人鬥嘴不斷,不但讓節目更精彩,也帶著觀眾更了解,體育不只有運動,未來發展也很重要。

原本對創業前景毫無方向,但透過體育署的競賽,不再遙不可及,更減少創業會遇到的困境。而後續3~7年內營運效果佳,也會回饋教育部運動發展基金,除了延續資源,也讓更多熱愛體育的民眾有發光發熱的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柏妤戲紅人紅 受邀任科技部活動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