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妤殺青後赴韓旅行 自虧「睡遍韓國」還0桃花

藝人林柏妤日前去韓國釜山旅行,除了搭上紅眼班機以外,還遇上少見的寒流低溫,同學笑說一整年三天的寒流就被她遇到兩天,真的太幸運了。林柏妤說自己超怕冷,所以大學留學才會選擇溫暖的南加州唸書。

更多新聞: 林柏妤挑戰「運動防護員」 自嘲比傷患還緊張

今(21)日受邀主持科技部舉辦「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的結訓典禮,看到台下357位博士,讓她忍不住投以崇拜的眼神,她自嘲自己不愛唸書,喜歡在職場上、生活上探索,所以看到學術界的菁英們,讓她忍不住讚嘆,也讚許博士不只在學術研究,還投身業界做結合,達到學以致用。林柏妤被問到追求者有沒有科技人才,她大方表示以前有在科技業工作的追求者,但對方都太害羞戀情都不了了之,讓她忍不住喊話說:「其實我是很好聊的,請勇敢一點!」

愛運動的林柏妤,以往都保持三天一定要運動一次,後來拍了民視《實習醫師鬥格》,讓她把時間都奉獻拍戲,運動量減少,她笑說沒運動真的比較「鬆」,看起來肌肉沒有很緊實。現在戲劇殺青後,兩天就要跑一趟健身房,讓她現在可以保持完美體態。

林柏妤到韓國釜山旅行

林柏妤也說減重不二法門,除了維持運動外,就是要慎選食物,由於以前是澱粉控,每一次工作結束都覺得要好好吃澱粉,慰勞自己辛苦的工作,但現在只選擇吃蛋白質還有蔬果,如果工作有消耗大量熱量,也會適量攝取澱粉,如此一來,氣色跟體態反而變得更好了,她說自己目前已經準備好投入新的工作。

林柏妤到韓國釜山旅行

林柏妤日前戲劇殺青後,在月初跟大學同學飛到韓國釜山旅行,她笑說去釜山剛好遇到寒流,所以拍照景點都沒有人。林柏妤本來想帶著新買的相機,好好地拍照,沒想到當地負6度的低溫,讓她冷到手離不開手套,於是只好放棄攝影計畫。

林柏妤說這一趟旅行其實很像換地方睡覺,因為前一天通告延遲,讓她下通告就直奔機場,整夜沒闔眼的她,一到釜山就瘋狂打盹,從公車到地鐵,後來到咖啡廳、餐廳,一路上都在睡覺,讓她不免直說,簡直是「睡遍了整個釜山」。

不過最讓林柏妤扼腕的是從落地韓國旅行,都沒碰過韓國歐巴來搭訕,甚至走在路上也沒被正眼瞧過,讓她開玩笑說自己可能不適合去韓國旅行。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運動產業推實境節目 進軍宜蘭玩溯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