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打球紓解壓力!竹科企業全體都愛運動

為了讓運動人才適才適所發揮所長,塑造良善的運動環境,本週運動實境節目《運動製造》,走訪竹科的科技公司,不只是聘請最多體育人才的企業,而且內部也創立各種體育社團和器材,要培養員工健康生活型態。

更多新聞: 《運動製造》實境節目 帶領觀眾體驗新型態旅遊

拿著羽球拍,用力對準一揮,鑼聲立刻響起,主持人林柏妤超佩服。

不只男生,女生也輕而易舉完成,原來他們都是竹科科技公司員工,而且幾乎都是體優生,就連大老闆和林柏妤PK撞球也架式十足,很有一套!從老闆到員工都熱愛運動,而且公司還特地打造運動環境,有按摩椅、跑步機等健身器材,要培養員工健康生活。

科技公司員工表示,「像我自己是業務單位,壓力最大每天被老闆評論,晚上我就球場K他,她就更猛,她沒辦法殺到人家價錢,晚上打球就殺我頭。」

透過企業對基層運動資源的投入,體育署也樂觀其成。培養體育人才、運動風氣,除了民間企業,體育署也成立企業個人的贊助平台,要讓運動員的培訓過程不寂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一起打排球!《運動製造》直擊球員訓練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