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導運動產業發展 體育署推出專題實境節目

教育部體育署為了讓民眾瞭解台灣的運動產業發展,特別推出《運動製造》運動產業專題實境節目,這一集主持人TERRY和林柏妤,特別前來拜訪「我是運動創業家」競賽第一屆公開組冠軍的「好時光」女性運動團隊,藉由運動過程來介紹團隊理念。

更多新聞: 體育署推運動實境節目 桃園大勇國小見證培育成果

知名藝人Terry,帶著女孩們跳著韻律舞蹈,大夥使盡的跳,將全身力氣通通拿出來。

這活動其實是教育部體育署推出的《運動製造》運動產業專題實境節目,為了帶觀眾瞭解台灣的運動產業發展。這一集主持人Terry及林柏妤,特別前來拜訪「好時光」女性運動創業團隊,他們是體育署舉辦的「我是運動創業家」競賽第一屆的公開組冠軍,節目中還教了大家許多實用的運動技巧,並特別介紹了他們的理念。

運動創業家潘怡方表示,「希望說透過運動,女孩們可以去完成她們的夢想,譬如說我們幫助60歲的媽媽,去跑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幫助很多女生完成三鐵的心願。」

體育署希望藉此展現,培植運動服務業政策的決心,並讓民眾瞭解,他們如何從旁協助國內運動創業者,讓運動服務產業更加蓬勃發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運動製造》實境節目 帶領觀眾體驗新型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