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署推運動實境節目 桃園大勇國小見證培育成果

教育部體育署推動運動製造運動產業專題實境節目!帶觀眾了解台灣的運動產業發展,從運動觀光遊程、企業贊助體育到創業故事,本週節目主持人林柏妤將帶著金控董事長,前往桃園大勇國小見證企業對棒球運動的幫助!

更多新聞: 巴黎聖傑門訪中國 行前特訓難倒眾球星

揮出球棒,成功打擊!主持人林柏妤體驗打擊訓練,本週運動製造來到桃園市大勇國小,跟著知名金控董事長一同見證企業對於基層棒球環境的幫助。

林柏妤化身球員,這才知道,基礎訓練沒這麼容易,現場還來玩個小遊戲,把棒球換成沙包,看這些球員們怎麼接招!

知名金控2007年開始,與中華棒協合作推出一球圓一夢,基層棒球培育計畫,積極培育優秀幼苗,贊助多種體育項目,七度獲頒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榮耀認證!

教育部體育署長高俊雄指出,「從今年開始,我們又增加了個人贊助運動的平台,過去四、五年也有非常多的企業,透過這個平台去贊助,看到每一個能夠媒合成功的贊助者跟運動員之間,後來他們相見的時候,其實都有一些很感動的畫面。」

透過企業的資源投入,成為體育人才發展強而有力的後盾,塑造出健康良善的運動產業環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球星巴黎當評審 飛越人牆灌籃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