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聖傑門訪中國 行前特訓難倒眾球星

法甲足球豪門巴黎聖傑門隊,陣中名將如雲,他們目前抵達中國,準備進行3場巡迴賽,行前這些超級球星,也做了一些特訓,不過,卻難倒這些大名鼎鼎的球星,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體育署推運動實境節目 桃園大勇國小見證培育成果

巴黎聖傑門球星中國行之前的特訓,就是如何使用筷子,對這些足下功夫一流的球星來說,這雙筷子可是難題,為了能在中國好好吃頓飯,球隊舉行了一場比賽,60秒內,看誰用筷子夾出最多的糖果,20歲超級球星姆巴佩,對比賽相當認真,一顆一顆夾,但是有人就沒耐性了。

不過,姆巴佩還是一步一腳印,慢慢走向勝利,後衛甘柏比和他的搭檔,中場崔斯勒,兩個人的耐性天壤之別。

巴黎聖傑門中場崔斯勒說,「就像我們踢足球,我很放鬆而且有技巧。」

後衛甘柏比則說,「我贏了剩下都留給他了。」

時間還沒結束,甘柏比已經放棄,最後一分鐘走完,看看誰夾出的糖果最多。

甘柏比說,「很不幸比賽結束。」

姆巴佩夾出了17顆糖果,獲得冠軍,看起來他在中國吃飯,應該沒問題了。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滑冰協會主動讓出主辦權 ISU發函打臉體育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