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巴黎當評審 飛越人牆灌籃奪冠

威斯布魯克(Westbrook),甜瓜安東尼(Anthony)等NBA球星,在休兵時來到法國巴黎,擔任灌籃大賽的評審,來自波多黎各的李維拉(Rivera),最後以高難度的飛越人牆灌籃奪冠;同時,自稱NBA最會穿衣服的威斯布魯克,更把握在時尚之都的機會,大秀特秀他的穿衣品味。

更多新聞: 體操教練愛灌籃!自家後院練出精彩絕技

打不進總冠軍戰,也無法參加頒獎典禮裡的NBA球星,到花都巴黎散心最實際,包括忍者龜Westbrook,幹籃哥Griffin,黃蜂的天行者Kemba Walker,好久不見的甜瓜Anthony,以及大導演Spike Lee,WNBA球星Maya Moore,一起來到知名的艾米爾安特涅體育場,這回他們要攜手合作,擔任灌籃大賽的評審。

這位來自波多黎各的Isaiah Rivera,從Griffin手上拿過球後,就直接單手把球塞進籃框,而且整隻右手小手臂還掛在籃框裡面,展現他超強的彈跳力,獲得滿場觀眾喝采。

接著每位參賽者都拿出看家本領,頻頻轟炸籃框,讓以往灌籃像喝水一樣的Griffin,也都拿起手機拍照。

Rivera先飛越競爭對手Southerland的頭,灌籃得手後,接著再請Griffin當人牆,又是一記精彩的飛越灌籃,獲得所有評審最高分的評價。

Rivera就以最佳創意,和最高的成功率,拿下這次灌籃大賽冠軍,他也開心的在艾菲爾鐵塔前拍照留念。

另外自稱是NBA最會穿衣服男人的Westbrook,來到時尚之都巴黎,自然不會錯過這個國際級的伸展台,大秀特秀的穿著品味,Westbrook不斷在自己的IG上,穿上不同造型的衣服,展現他的穿搭品味,不管大家認不認同,相信這幾天忍者龜在巴黎,肯定要比參加NBA頒獎典禮來得開心!

(民視新聞/王人瑞、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第17屆阿諾體育節登場 各國健美選手積極備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