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總理訂婚超低調!手上戒指讓喜訊曝光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已證實和長期伴侶蓋佛德訂婚。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的發言人,今日(3)確認了她已和長期伴侶,電視節目主持人蓋佛德(Clarke Gayford)訂婚,而讓這次低調婚訊曝光的原因,是上週五(26)出席活動時,阿爾登手上的戒指讓秘密漏了餡。

更多新聞: 東方神起昌珉宣布喜訊!9月迎娶圈外女友

當時一位目光銳利的實習記者發現了阿爾登手上的鑽戒,因此才會向總理辦公室確認,總理發言人確認了阿爾登是在復活節週末與未婚夫完成訂婚的。根據紐西蘭當地媒體報導,阿爾登與蓋佛德是在2012年一個頒獎典禮中認識的。

阿爾登手上的鑽戒透露了訂婚消息。(圖片來源:美聯社)

去年6月時,阿爾登產下了一名女嬰,是這對伴侶的第一個小孩。而在今年1月,阿爾登受訪時曾被問到,她會不會向蓋佛德求婚,當時她回答:「我想我不會。我想讓他去經歷,那種得為這類問題煩惱的痛苦。」阿爾登是史上第二位於任內產子的國家元首,第一位則是曾二度擔任巴基斯坦總理的班娜姬·布托(Benazir Bhutto)。

阿爾登6月時產下了一名女嬰

在今年3月發生,造成51人死亡的基督城恐攻事件後,阿爾登面對穆斯林受害者家屬展現出的同理心和敏感度,還有她火速對紐西蘭大部分半自動槍枝頒布禁令的決定,讓她在國際間受到高度讚賞。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紐西蘭眾議院議長 幫同事帶寶寶邊主持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