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總理去年在位生產 伴侶復活節假期求婚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去年6月生下女兒,成為全球第2位在位時生產的女性領導人。今天她受訪時證實,伴侶蓋佛德在復活節假期突然向她求婚,讓她大吃一驚。不過對於舉行婚禮的種種細節,目前還沒有任何計畫。

更多新聞: 紐西蘭拚復育「鴞鸚鵡」!75隻鳥寶寶成功孵化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6日來上班,不過,記者想知道的不是國家大事。

阿爾登表示,「(總理您對即將到來的婚禮有什麼計劃),我完全不知道會發生這件事,我對(求婚)的提議大吃一驚,大概也像很多情侶一樣,這表示他們還沒有擬出任何計畫。」

復活節假期結束後,阿爾登3日出席公開活動,一名眼尖的記者發現她的中指戴了一枚戒指,兩人訂婚的消息因此曝光,總理辦公室隨後也證實了這項消息,記者追問求婚過程的細節,阿爾登表示,真是超浪漫。

阿爾登提到,「我們當時在馬希亞,坐在風光明媚的馬克塔西山山頂,當時只有克拉克、我和一些保安隨扈,氛圍非常親密,此外還有一些馬希亞當地人,一隻想偷吃克拉克買給我的巧克力的狗狗,總之是非常浪漫的。」

阿爾登去年生下女兒,成為全球第二名在任內生產的總理,她帶著女兒出席聯合國大會,也寫下歷史。如果在任內結婚的話,將成繼前法國總統沙科吉2008年和名模布魯妮結婚後,第一位在任內完婚的國家元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盪鞦韆拚世界紀錄 紐西蘭少年連盪33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