盪鞦韆拚世界紀錄 紐西蘭少年連盪33小時

世界紀錄無奇不有,紐西蘭有一位叫查理的高中生,他在學校隨口對人說,要用盪鞦韆打破世界紀錄,而且他真的付諸行動,花了33小時在公園盪鞦韆,已經送往世界紀錄認證;至於在南非則有高達88公尺的世界最高盪鞦韆,只要夠大膽,人人都能挑戰。

更多新聞: 100座盪鞦韆樂園 日本福岡寫世界紀錄

不過是盪個鞦韆,到底有什麼好圍觀的?這位紐西蘭青少年查理,要挑戰盪最久鞦韆的世界紀錄。雙手帶著厚厚的手套,避免被鐵鍊摩擦破皮,這麼無厘頭的紀錄,一切的起因原來只是在學校和同學開玩笑。

挑戰者查理說:「我們本來只是在開玩笑,但後來我跟他說嘿老兄,我決定要挑戰這個盪鞦韆紀錄,這就是事情的起源吧。」

就算頭晃不暈,基本的生理需求還是要解決,所以他每搖一小時,就會下來吃東西喝水上廁所,他從17日上午開始挑戰,超過一天一夜,最後以33小時坐收,世界紀錄能不能成立,還得等待認證,而如果想當盪鞦韆界的世界之最,其實不用花上33小時。

位在南非的摩西馬布海達體育場,設置全球最高盪鞦韆Big Rush,從88公尺的體育館上方一躍而下,只要有心,你我都能成為世界紀錄保持人,前提是膽子要夠大才行。(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紐西蘭總理去年在位生產 伴侶復活節假期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