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座盪鞦韆樂園 日本福岡寫世界紀錄

公園裡的盪鞦韆通常都只有兩座或四座,但日本福岡打造了一個大型的盪鞦韆樂園,能夠讓100個小朋友一起同時安全地盪鞦韆,這個環狀造型的鞦韆樂園,長達163.35公尺,也因此創下世界紀錄,成為新興的熱門景點。

更多新聞: 盪鞦韆拚世界紀錄 紐西蘭少年連盪33小時

環狀公園從上方俯瞰,有綠地有設施,似乎和一般公園沒有兩樣,但如果看仔細一點,你會發現這個公園真的非常的特別,小朋友坐在鞦韆上,臉上滿是開心笑容,相信玩盪鞦韆是許多人對童年的回憶,不過通常公園裡,幾乎都只有兩三個鞦韆,想要玩的小朋友,只能一個個排隊。

鞦韆設計團隊表示:「一開始我們只是想設計一個,能讓很多小朋友都能一起玩的鞦韆,後來我們想到,也許可以嘗試改寫世界紀錄。」

位於福岡九州的響灘綠地,設計團隊打造了這個環狀造型,長度達163.35公尺的鞦韆設施,上頭一共設置了100個鞦韆座椅,能讓100個小朋友一起玩鞦韆。

鞦韆設計團隊表示:「跟挑戰世界紀錄比起來,其實我們更希望這個鞦韆,能夠帶給小朋友,更多的快樂和夢想。」

在鞦韆公園落成後,設計團隊也邀請了100個小朋友一起盪鞦韆,寫下世界紀錄,更因為媒體報導,讓這個特別的鞦韆公園,現在成了當地最著名觀光景點。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原民會發表新樂舞 卑南傳說結合鞦韆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