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壘傷到左膝蓋!林子偉進10天傷兵名單

林子偉在紅襪客場對戰白襪的比賽中,首度以中外野手身分先發,但林子偉在2局上靠著保送上壘後,卻在盜壘時傷到了左膝蓋,目前放入10天傷兵名單,賽後林子偉表示沒有傷到骨頭,但受傷狀況還需進一步觀察。

更多新聞: MLB/沒在管的!大領先還開轟、超前六分還盜壘 超級新秀挑戰棒球潛規則

紅襪客場對戰白襪,林子偉生涯首度以中外野手身份擔任先發打第八棒,首局紅襪 Devers 就敲出三分砲取得領先,二局上林子偉靠著四壞球保送站上壘包,接著隨即再下一棒,上場打擊時發動盜壘。

只是一盜壘,不但被對手阻殺成功,還讓林子偉傷到了左膝蓋,痛的坐在地上起不來,總教練和防護員趕緊上場關切,林子偉隨即被換下場治療。

林子偉賽後提到,「當下就是膝蓋滿痛、滿不舒服的,當時有想要嘗試閃躲對方的阻殺,結果我想說閃一下,結果沒想到膝蓋被自己的閃躲給弄到了。」

林子偉進入10天傷兵名單,接下來會有一段時間無法出賽,他說,「現在目前骨頭是沒事啦,但是還不知道就是肌肉韌帶怎麼樣,希望是沒事啦,看明天狀況吧,今天雖然是很不舒服,明天如果真的還是很不舒服,就看防護員怎麼跟教練講。」

林子偉受傷折損戰將,但紅襪接下來靠著王牌投手Sale先發六局無失分,飆出十次三振的好表現,徹底壓制白襪打線。

六局上Charvis一支兩分砲,帶動紅襪攻勢再攻下三分,終場紅襪就以6:1勝白襪,Sale拿下本季首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棒球/林子偉腦震盪進傷兵名單 本季恐無緣回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