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林子偉腦震盪進傷兵名單 本季恐無緣回大聯盟
林子偉(資料照)

效力於美國職棒紅襪隊的台灣好手林子偉,日前在3A的比賽中,跳起來接飛球時撞到全壘打牆。紅襪3A宣布,經過檢查後,林子偉因腦震盪被放進傷兵名單,本季恐怕無緣再回到大聯盟。

更多新聞: 腦震盪錯過大聯盟擴編 林子偉坦言:當下很想哭

林子偉在美國時間26日,紅襪與洋基的3A比賽中守左外野,為了接洋基打者Breyvic Valera敲出的左外野深遠飛球,林子偉跳起來時撞到全壘牆上,不慎受傷,雖沒在第一時間退場,但換局後,林子偉仍被換下場休息。

紅襪3A今天宣布,林子偉因腦震盪被放進7天傷兵名單,本季不會再打3A比賽,甚至連9月擴編後,都很有可能難以回到大聯盟舞台。

林子偉上一次在大聯盟上場是在今年5月4日,當時他因盜壘造成左膝受傷,從那之後至今,已有近4個月沒有再回到大聯盟。

林子偉本季在3A出賽59場,繳出4轟、22分打點、2成46打擊率的成績,另有6次盜壘成功,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665。

(民視新聞網/蔡佩芯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林子偉3A大爆發 單場雙響砲3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