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重啟復健賽 預計七月份將重返大聯盟

被紅襪隊列入傷兵名單的林子偉,這幾天已經在3A展開復健賽,最近兩場比賽,分別擔任二壘手與指定打擊,不但有安打表現,以往優異的守備依舊相當穩定,等到7月復健賽結束,林子偉就可重返大聯盟。

更多新聞: 棒球/林子偉腦震盪進傷兵名單 本季恐無緣回大聯盟

紅襪隊的台灣好手林子偉,5月初在大聯盟比賽時滑壘膝蓋受傷,進到傷兵名單。6月初在小聯盟復健賽時,又因為右肩膀肩關節問題休兵,直到台灣時間6月27日,林子偉終於重新開始比賽。

在紅襪隊3A的球賽,林子偉最近兩戰,分別擔任第二棒二壘手,以及開路先鋒指定打擊。復健賽的第一場比賽第一個打席,林子偉就敲出安打,同時守備方面,表現也相當穩定。

不同於被球團下放小聯盟的狀況,林子偉在3A出賽,是被紅襪隊指派進行復健賽。因為他在大聯盟受傷,根據美國職棒規定,野手有最多20天的調整時間,也代表時間一到,林子偉有很高的機會,可以回到紅襪隊大聯盟的出賽名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林子偉3A大爆發 單場雙響砲3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