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波音737降落意外墜河 機上143人全數獲救

美國佛州驚傳飛機滑出跑道、衝進河裡的事故,所幸機上143名乘客全數獲救,只有21人受傷送醫。據了解這架班機是美國國防部的包機,詳細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 737MAX8客機被禁飛 波音:2017年已知有問題

美東時間3日晚上9點多,佛羅里達州一架美國國防部包機,驚傳發生滑出跑道的意外。

這班波音737包機從古巴關塔那摩灣,飛抵美國佛州第一大城傑克遜威爾,不料在降落時,疑似受大雷雨影響失控,整架飛機衝進河裡,所幸班機最後停在淺水處,當局緊急派人前往救援。

官方表示,機上143人全數獲救,除了21人因輕傷就醫,沒有人有生命危險,就連飛機本身也沒受到毀損,航空站指揮官大呼奇蹟。

而同樣是奇蹟的,還有2009年1月15日,迫降在美國紐約哈德遜河的這班空中巴士A320客機。當時這架載有155人的客機遭到飛鳥攻擊,2具引擎故障,還冒煙起火,還好機長緊急應變化險為夷,雖然有近80人因為飛機迫降時的強大衝擊力受傷,但機上全員獲救。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波音客機滑出跑道衝進河中!幸機上人員全數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