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國際星戰日!蔡總統驚喜現身cosplay聚會

國際星戰日這天,上百位星戰迷大玩cosplay,以101為背景大合照,活動進行到一半,總統蔡英文突然現身,讓大家好驚喜,其實當天一早,蔡總統就在官方Line帳號準備了一張特製的星戰圖。

更多新聞: 台中溫泉Cosplay攝影賽出包!「提醒拉票卻不計票」參賽者氣炸

不管是揮舞光劍還是踢正步,公仔版的黑武士一舉一動都好吸睛,5月4日國際星戰日這天,上百位星戰迷大集合cosplay。

各種角色應有盡有,也有父母親帶著小朋友精心打扮,一家四口來同樂,但更大驚喜還在後頭,總統蔡英文突然現身,引起全場騷動,她也展現親和力,和星戰迷們互動。

手拿光劍比出電影經典手勢,來個大合照,雖然是活動秘密嘉賓,當天一早,蔡總統的官方帳號就透露端倪,粉絲回傳「原力」,就能收到蔡總統和愛狗Bella、愛貓「蔡阿才」一起置身太空的星戰圖,其實蔡總統和星戰系列還頗有淵源。

2015年,蔡總統登上時代雜誌封面,但這張神情嚴肅的沙龍照,卻被網友笑說似乎長得有點像星際大戰當中的「尤達大師」。

去年在直播中淡定回應網友提問,今年國際星戰日不但準備特製照片,更親自現身活動,也算是誠意十足。

(民視新聞/劉忻怡、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星戰光劍對戰 法國擊劍協會認可為「正式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