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溫泉Cosplay攝影賽出包!「提醒拉票卻不計票」參賽者氣炸

台中市觀旅局舉辦台中溫泉Cosplay攝影大賽拚觀光,但票選比賽引起參賽者不滿,像是過了徵件截止日期,無預警延後,還誤將網頁測試版流出,提醒參賽者拉票,最後票數又不列入,議員黃守達痛批,傷害市府形象和公信力。

更多新聞: 泡溫泉也有秋冬補助!交通部10月推「溫泉抵用券」

觀旅局舉辦溫泉Cosplay攝影大賽,但卻漏洞百出。

參賽者謝先生說,「在網路公告他們要(收件)延期,我覺得說怎麼也沒有跟我們這些參賽者做一個通知,會讓我們覺得說,我們前面乖乖繳件的人,不就好像笨蛋?」

參賽者無法忍受跳出來,質疑票選公平性,徵件截止日期,從原本7月10日延長到19日,更扯的是,票選網頁測試版直接寄給參賽者,提醒可以拉票,最後改說誤傳,還取消統計票數。

謝先生控,「27、28、29日這三天票數,就是無法納入統計,我覺得蠻生氣的,那時候我就開始蒐集資料,已經感覺到不公平了,其實基本上想要退賽。」

台中市民進黨議員黃守達表示,「觀旅局對於Coser參賽者權益非常不尊重,在這樣的情況下來,舉辦這個活動,我相信,對台中市政府的形象甚至公信力,都會有很大的傷害。」

議員接獲陳情,痛批市府辦票選如此掉漆,喪失公信力。

台中市觀旅局觀光管理科專員張俊生則回應,「在測試期間沒有經過我們機關核准,不慎把網頁給參賽者,造成參賽者測試期間有投票,這部分我們會從寬認定,廠商延誤部分,我們也會依契約規定究責。」

觀旅局調查後,發現是廠商疏失,將依契約追究,同時也向參賽者表示抱歉,原本替溫泉區拚觀光美意,卻因小失誤打了折。

(民視新聞/陳仕承、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人人都能cosplay武士 中世紀場景搬上格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