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忍者咖啡酒吧 Cosplay體驗當忍者

日前,在日本東京有一家忍者咖啡酒吧開幕,那裡不只有各式各樣忍者主題的餐點,還可以讓民眾親自體驗一下當忍者,換上傳統服裝、學習擲飛鏢、揮舞刀劍等技能。

更多新聞: 台中溫泉Cosplay攝影賽出包!「提醒拉票卻不計票」參賽者氣炸

想要當一回日本忍者嗎?在剛開幕的東京淺草忍者咖啡酒吧,外面有標示幽默寫著「這個門很重,這也是訓練的一部份」,裡面顧客可以換上傳統忍者服裝,學習相關技能。

五花八門的忍具武器裝飾著咖啡酒吧內部,讓人看得目不暇給。而這裡的食物,從義大利麵、咖哩飯、飲料到甜點,全都圍繞著忍者主題,像是手裡劍造型的咖哩飯和碟子有火焰在燃燒的布丁。

美國遊客尤瑟夫提到,「我真的很享受,飲料不錯很健康,要保持健康,我們射飛鏢,我覺得(吹矢)有個吹口,所以對我來說滿簡單的,尤其因為我是小喇叭手。」

東京淺草忍者咖啡酒吧由一家活動策劃公司營運,他們也有提供穿忍者服遊淺草的觀光行程。

東京淺草忍者咖啡酒吧秋山智惟說,「我們公司的目標是舉行,『日本最初』或『世界最初』的活動,所以我們對這個忍者咖啡酒吧充滿期待,我們希望創辦更多沒有人看過的活動。」

外國人對於忍者常抱有各種想像,覺得忍者既帥氣又神秘。業者希望他們可以帶給人們在日本最有趣的體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金魚藝術展東京登場 「超花魁」水族箱重現江戶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