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任花蓮觀光大使 在地食材入麵包

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受邀擔任花蓮觀光大使,要把美味麵包帶進花蓮!吳寶春以花蓮在地食材地瓜、洛神花、芋頭等等,做成四款花蓮獨家麵包,一塊兒來看看。

更多新聞: 超市也有「世界冠軍麵包」 結合小農食材大搶烘焙商機

師傅熟練擀麵皮,接著包進獨門秘方。原來這是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特地為花蓮量身打造的獨家產品,芋頭跟地瓜餐包,用日本麵粉做成外皮,裏頭分別包入芋頭麻糬,跟黑糖麻糬、地瓜餡,放進烤箱。

吳寶春說:「花蓮有很多農特產品都非常好,包含鳳梨的部分還有苦茶油,金針花這些都可以作為我們開發的點子。」

花蓮縣觀光處長唐玉書表示:「還有馬告跟剝皮辣椒,我們也很期待師傅可以用這些特殊食材,原住民食材做出下一個世界冠軍的麵包。」

推廣花蓮在地農特產,花蓮縣府特地請到吳寶春擔任觀光大使,吳寶春也很用心,利用當地最有名的食材地瓜、芋頭、洛神花等等,做成四款獨家麵包,中西融合,要把花蓮最好的食材推向國際。

(民視新聞/陳奎宏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只做麵包!吳寶春開「私塾」結合花藝與烘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