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綠難再結盟?柯文哲、卓榮泰同場母娘文化季零互動

台北母娘文化季,週六(5月4日)晚間在小巨蛋舉辦音樂會,眾多歌手包括許富凱、孫淑媚齊聚一堂,輪番獻唱表達對母娘的感恩。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都到了現場,但兩人臉上沒什麼笑容,而且幾乎沒有互動。

更多新聞: 沒收中執會?卓榮泰發千字文自清

許富凱、孫淑媚、向蕙玲等歌手,新歌加經典歌輪番上陣,台下陶醉成一片燈海。松山慈惠堂舉辦台北母娘文化季弘揚母愛音樂會,晚間大方捐給出4台救護車、2萬個火災警報器給台北市與新北市,由台北市長柯文哲代表受贈。

但柯文哲出席巧妙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錯開,不但分別入場,還相隔好幾個座位,幾乎零互動。週日柯文哲還將參加前總統陳水扁的新書發表會,對此卓榮泰表示「兩位前後任的市長談一談,也是對台北市有好處」,柯文哲則堅持明天的行程明天說。

也受邀出席的柯媽媽,看兒子每天忙碌,難免擔心,說「我問他近來身體好嗎,這麼認真,每天都忙的這樣」。

慈惠堂在母親節前,表揚92個孝悌楷模,25位慈悲媽媽,用音樂鼓勵弱勢家庭,頒發獎學金作愛心,晚會上柯文哲和卓榮泰互動也成焦點,但看來白綠很難再結盟。

(民視新聞/黃瀞儀、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選舉無效敗訴將選總統?柯文哲調侃記者:比我還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