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林書緯19分主宰戰局 富邦贏台啤奪2連勝

SBL季後賽的最新戰況,系列賽首戰贏球的富邦勇士,今天再靠著林書緯帶動比賽節奏,攻下19分4籃板5助攻。搭配替補後衛賴廷恩7分5助攻,外加精彩假傳球真上籃,終場83比78擊敗台灣啤酒,富邦勇士總冠軍賽取得兩勝零敗的領先優勢。

更多新聞: SBL/台啤絕地反撲功虧一簣 富邦奪冠軍戰首勝

SBL總冠軍賽,首戰贏球的富邦勇士星期天繼續展現洋將優勢。米歇爾固守禁區,光是第一節就賞給台啤後衛蔣淯安,個人兩次麻辣火鍋。這個系列賽,除了洋將對壘之外,兩名頂尖控衛的對決也是一大焦點。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第二戰馬上回神,為球隊貢獻19分4籃板5助攻。
林書緯掌控比賽節奏,至於替補出賽的賴廷恩,也成功把握機會,還在第二節演出一次,背後運球外加假傳球真上籃的今日最佳好球。打完前三節三分領先的富邦勇士,第四節很快拉開比數,就算台啤蔣淯安,個人狂砍23分也追不上落後的差距。終場富邦83比78贏球,總冠軍賽取得兩勝零敗,雙方第三戰將在5月7日星期二晚上七點開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SBL/台啤、富邦哪隊能搶勝?決賽第二戰火熱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