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再秀戰力與強運 連兩天單局大爆發

紅襪隊終於逐漸找回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的戰力,繼昨天單局攻下9分後,今天再度上演相同的煙火秀,紅襪在八局上半靠著4支安打,其中包括波格茲(Bogaert)的一發滿貫砲,單局一口氣灌進7分,終場紅襪就以9:2大勝白襪,取得最近的三連勝。

更多新聞: MLB/紅襪迎戰藍鳥 強投塞爾對決少年強打葛雷諾

紅襪對白襪四連戰,最後一戰派出Porcello,Porcello交出6局失2分的內容,是他連續第三場的優質先發,其中Abreu從他手上打出一支陽春砲,讓他繼續穩居美聯打點王。

兩隊在前六局打完戰成2:2平手,但別忘了紅襪在前一場單局狂得9分的可怕打線,隨時都可以在一局大爆發。

剛從小聯盟升上來的Nunez,前一場敲出一支2分砲,今天扮演球隊吉祥物,一個打得不結實的滾地球,竟然幸運成為安打。

劇情跟前一場越來越類似,就是白襪在兩出局後,怎樣都抓不到第三個出局數,紅襪在滿壘後先靠保送擠回1分,接著面對前一場也打出全壘打的Bogaerts。

Bogaerts這支滿貫砲形成重傷害,讓紅襪在這半局一口氣再灌進7分,徹底摧毀白襪牛棚,紅襪終場就以9:2大勝白襪,四連戰輸掉第一戰後連贏三場。

至於林子偉因為盜壘受傷,球隊已將他放進傷兵名單,林子偉將在台灣時間7日到醫院進行詳細檢查,才能確定他的傷勢如何。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襪超神奇接殺!金鶯再見轟被沒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