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超神奇接殺!金鶯再見轟被沒收

今天紅襪和金鶯的比賽充滿戲劇性,先是紅襪王牌投手塞爾,演出完美的單局9球3個三振,然後是延長賽11局下半,紅襪中外野手布萊德利跳到全壘打牆上沒收金鶯的再見全壘打,最後紅襪靠著12局上半班尼坦迪敲出致勝全壘打,終場2:1險勝金鶯。

更多新聞: MLB/賽揚強投普萊斯傷癒復出 紅襪四轟大勝藍鳥

紅襪王牌投手Chris Sale,開季第一個月0勝5敗,自責分率超過6,五月初終於回神,拿下第一勝,這場對金鶯的比賽,Sale前5局是無安打比賽,直到六局下半才被敲第一支安打,七局下更是吃死金鶯打者

Sale只用了9個球,就連續飆出3K結束這半局,好球率百分之百,Sale先發8局,演出了本季新高的14K,沒有四壞球保送,被敲3支安打僅失1分,自責分率降到4.50,和金鶯先發投手Andrew Cashner演出投手大戰,Cashner6局失1分,和Sale都無關勝敗。

Mookie Betts三局上轟出陽春全壘打,紅襪率先得分,但金鶯在六局下扳成平手,雙方1:1僵持到延長賽,11局下半,金鶯Trey Mancini一度有機會結束比賽。

去年美聯外野金手套獎得主,Jackie BradleyJr.展現速度以及五星級的守備美技,硬是攀在全壘打牆上,沒收了Mancini的再見全壘打,原本金鶯牛棚投手已經準備要迎接勝利,沒想到被BradleyJr.澆了一盆冷水,Mancini只能脫帽向他致敬,紅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12局上半機會來了。

Andrew Benintendi在兩出局後敲出致勝陽春全壘打,12局下半紅襪守住不失分,終場就以2:1氣走金鶯,3連戰連贏後2場,戰績19勝19敗,勝率回到了50%。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襪再秀戰力與強運 連兩天單局大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