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員腳踝呈90度扭曲受傷 領隊痛批場地太爛

玻利維亞足球甲級聯賽,一週發生兩次嚴重意外,上周末的比賽中,一名中場選手鏟球時,腳踝拌到場地嚴重扭傷,賽後領隊痛批球場實在太爛。

更多新聞: 荷甲足球員展拚勁 為爭球衝進觀眾席

一個在足球場上平凡無奇的鏟球,竟然發生嚴重意外。身穿淺藍色球衣的選手,鏟球後竟倒地不起,右腳踝呈90度扭曲變形。

慢動作重播再看一次,他左腳將球踢出,但右腳卻絆到場地,嚴重扭傷,看得對手都替他感到難過。這是發生在玻利維亞聯賽上周末的比賽,奧羅拉隊折損了他們的29歲中場Caleb Cardozo,領隊也將矛頭指向場地維護人員。

奧羅拉領隊雷陶說:「哥查班巴的場地狀況應該要更好,但它沒有,我不知道是誰在維護這個球場,但我覺得他不懂足球,或者他根本沒有檢查場地。」

最後出動多名醫護人員及救護車,趕緊讓Cardozo就醫治療。這已經是玻利維亞聯賽一周內發生的第二次嚴重受傷,皇家帕里的中場Mateo Zoch,也在不久前與邦明隊的比賽中受傷。

身穿紅色球衣的Zoch在爭搶球時,被敵隊中場採到右腳,同樣是當場倒地不起,事後還引發兩隊衝突。這一踩,造成Zoch右腿骨折,至少得休息半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扯!高雄自由車場地破洞用紙補 賽事講評直呼羞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