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鬼婚紗離婚收場 再婚不信邪又搞鬼

年輕人愛搞怪,彰化有一對新人,婚紗照大膽挑戰禁忌,選在納骨塔前,畫上七孔流血妝,還撒冥紙入鏡,營造鬼月陰森感,雖然婚姻維持不到4個月就告吹,但他再婚拍照,還是不改裝神弄鬼,這回跟太太更扮成七爺八爺;不過另一對新人拍婚紗照,拿到成品時,卻驚見小倆口猶如金童玉女紙紮人,憤而向業者求償11萬,但最後只判賠7000元!

更多新聞: 台灣離婚率全球第二高!「離婚證人」成另類收入

鏡頭前大方公開自己離過婚的消息,家住彰化的徐光輝,結婚時曾經轟轟烈烈,但不是他跟前妻的愛情,而是婚紗照,顛覆傳統禁忌!

男穿西裝、女著黑婚紗,這對新人臉上卻畫了七孔流血恐怖鬼妝,背景選在公墓納骨塔前,滿天冥紙入鏡,鬼婚紗靈感,來自新郎從事殯葬業的背景。

當時新娘子還身懷六甲,照樣挑戰禁忌,結果這段婚姻維持不到4個月就告吹,有人笑說,難道是鬼害的,但徐光輝沒放在心上,再娶第二任老婆,還陪他一起搞怪,這回婚紗照還扮成七爺八爺。

搞怪婚紗男主角徐光輝表示,「禁忌是人說出來的,因為老婆家裡本身是宮廟,以前她對陣頭部份就很有興趣。」

終身大事,用搞怪留下深刻印象,結果一生兩次婚姻,命理專家不建議。

民俗專家蒲慶鋒提到,「鬼婚紗就是喜跟悲沒有分開,這個氣勢如果被孤魂野鬼抓到,兩個人就沒辦法白頭偕老。」

因為真的不是每個人尺度都這麼寬,像是這對準新人,希望走傳統風格,結果成品出來,新娘穿金紅相間古代禮服,搭配新郎黑西裝,搞的好像紙紮金童玉女。

當事人不敢在婚宴上放這些照片觸霉頭,還憤而向業者求償11萬,但最後民事判決只賠7000元,歡喜結婚,結果卻不開心。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顏清標二公子顏仁賢補宴客 甜蜜婚紗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