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二公子顏仁賢補宴客 甜蜜婚紗照曝光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二兒子顏仁賢和妻子黃子涵兩人補請婚宴,本週末將在台中宴客,根據了解共宴請了120桌,親友透露,顏仁賢對妻子非常愛護,而黃子涵也沉浸在當媽媽的喜悅中,兩人婚紗照也首度在鏡頭前曝光。

更多新聞: 拍鬼婚紗離婚收場 再婚不信邪又搞鬼

顏仁賢高帥挺拔穿西裝打上領結,妻子黃子涵穿著白色無袖禮服,婚紗照甜蜜曝光。兩人牽手拍婚紗,黃子涵時而俏皮時而甜美,照片走簡約的韓式風格,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兩人婚紗照曝光,因為補請宴客,這個週末將在台中這間五星級酒店席開120桌,宴請至親好友。

顏仁賢和黃子涵兩人登記結婚,還沒宴客,去年全家還幫滿週歲的兒子,舉行抓週儀式,全家人一起同樂,顏清標當阿公坐在一旁也樂開懷。

顏仁賢不從政,在台中經營高檔鐵板燒餐廳,客源穩定生意不錯,而黃子涵多年前曾遊法國失聯,上過新聞版面,兩人終於要宴客,親友也獻上祝福。

稱讚顏仁賢超愛護妻子,而黃子涵也沉浸在當媽媽的喜悅中,補請宴客,讓顏家再添喜事。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顏清標拉筋暖身摔倒 全場嚇壞變「笑壞」